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50辆新车正式“入编” 我县执法效能再升级

2022年09月13日 14:45: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近日,由温州长安集团提供的50辆综合行政执法用车,在鳌江新客运中心进行了交接。

  

  

  客运中心的广场上,崭新的皮卡综合执法用车一字排开,车身均使用统一规范的“综合行政执法”标识,并配备交通执法专业设备。“这些车可真漂亮。”不少前来围观的市民表示,以往见的综合执法车都是普普通通的,今天一次换了这么多气派的新车,还是头一次见到。

  “一次换了50台新车,确实比较少见。”现场一名驾驶员说,更换了新车,大家的干劲也随着增加了不少,不仅日后的工作开展起来方便了很多,对平阳综合执法的整体形象,也有很大的提升。

  新车交付后,50辆崭新、标识统一的行政执法车,陆续驶出停车场,投入到我县的市容环境整治、查处违法建设、渣土运输管理等行政执法工作第一线。

  “一直以来,我县综合行政执法涉及面广,工作任务繁重,本次交付的50辆执法车辆将有效缓解执法车辆不足的困境。”县综合行政执法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县的城管执法人员以这次车辆配备为新起点,全面提升专业执法水平,为我县城市管理精细化、精致化夯实基础,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提供强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50辆新车正式“入编” 我县执法效能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