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15家企业上榜!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发布

2022年09月08日 14:22: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潘玲云 编辑 金毅刚)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我县1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列入首次公示名单,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列入继续公示名单。

  据了解,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市场监管部门依企业自愿申请,对符合公示条件的企业,将其合同信用等信息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有一整套完整的体系和申报办法,经过网上测评、信用查询、实地核查等环节,最后公示,层层筛选,公示期2年。

  “守重企业公示对开辟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将发挥积极作用,更有助于企业突破瓶颈提升竞争力,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无形资产。”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局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完善服务举措,创新服务形式,通过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积极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申报,促使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增强企业自我管理。目前,全县已有各类守重企业71家,守重企业凭借自身良好的声誉、形象,成为全县企业信用建设的一支骨干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15家企业上榜!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