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炜冈科技成功过会!平阳将迎来第5家上市企业

2022年08月30日 14:16:1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日前,中国证监会发布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9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我县企业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成功通过发审会,即将登陆深交所主板,有望成为我县第5家上市企业。

  据悉,炜冈科技长期从事标签印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间歇式PS版商标印刷机(胶印)、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等印中设备及模切机等印后设备,广泛应用于日化、酒类(葡萄酒、白酒等)、食品饮料、药品、家用电器、防伪、票务、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标签印刷。过会后,炜冈科技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565.35万股,公司拟募集资金5.55亿元,分别用于年产180全轮转印刷机及其他智能印刷设备建设项目、研究院扩建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截至目前,我县已有乔治白、佩蒂股份、一鸣食品、源飞宠物等4家上市企业。截至8月26日收市,我县4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170.37亿元。其中,乔治白23.77亿元、佩蒂股份54.93亿元、一鸣食品44.11亿元、源飞宠物47.56亿元。“随着炜冈科技首发过会,我县将迎来第5家上市企业,这也将是我县今年第二家成功上市企业,是温州市印刷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炜冈科技的成功过会,将极大提振我县印包装备企业上市信心,为我县打造千亿工业强县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以三年为一周期合理规划企业上市“三年行动方案”,制定上市工作“七张清单”,摸清上市家底,确保上市各项工作有的放矢、层层推进。在此基础上,我县开展重点拟上市企业精准服务,密切关注重点对象的上市进度情况,落实专人负责、定期跟踪进度机制,做好服务,并积极落实“金融专员(顾问)”制度。今年1月份以来,共派出各类金融专员(顾问)近300人次,做好“部门+乡镇+金融专员”的联动帮扶,合力做好拟上市(挂牌)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以专精特新、隐形冠军、资源效益型、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企业为主要方向排摸全县企业上市情况,开展企业上市培育清单化和梯队化建设,全力打造可持续的上市股改梯队。

网络编辑:雷鹏

炜冈科技成功过会!平阳将迎来第5家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