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147家物流企业全面复工 日货运量超10000吨

2022年08月25日 14:16: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郑振国)8月24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县147家物流企业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记者在平阳闽赢物流公司看到,厂区内堆满了等待装运的货物,工人们正忙着消毒产、装卸货物,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厢式大货车驶出园区,发往福建、江苏、江西、广东等地。

  “目前,每天运输量在400吨左右,投入20辆15米长的厢式货车,已全面恢复至此轮疫情前的运输量。”平阳闽赢物流公司负责人陈先寅说告诉记者,该公司主要运营福建、江苏、江西、广东等省专线。8月21日复工以来,该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进出货车司机扫码、查码、测温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货物消毒和环境消杀。

  平阳闽赢物流企业是我县最为繁忙的物流企业之一,主要负责萧江及苍南、龙港等地企业的货物运输,该企业所有物流专线都已恢复运营。目前,全县147家物流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日货运量达10000吨以上。据了解,在抓好复工的同时,物流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所有物流从业司机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出车,到达目的地完成卸货后,必须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一切正常才能驾车返回,做到“畅通物流线、守住防疫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147家物流企业全面复工 日货运量超10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