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心系桑梓 共克时艰!在外乡贤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2年08月23日 14:47:21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林锦屏) 家乡的疫情牵动着在外乡贤的心,凤卧镇吴潭桥村乡贤廖洪芬、廖洪杰捐赠5000公斤西瓜、2500公斤梨子等物资,助力家乡早日战胜疫情。

  8月21日下午,一辆满载西瓜、梨子等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进凤卧镇吴潭桥村,村里的干部、党员、志愿者纷纷上前帮忙卸货。这些生活物资即将送往村里的村民和抗疫工作人员手中。

  “因为自己做水果生意,看到消息后,就和我弟弟第一时间决定捐赠,我有渠道,联系起来方便。”凤卧镇吴潭桥村乡贤廖洪芬说道。

  “廖洪芬、廖洪杰两位乡贤的支援让我们很感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乡贤担当,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战胜疫情。”凤卧镇吴潭桥村党支部书记施克省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心系桑梓 共克时艰!在外乡贤捐赠物资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