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静默期!南麂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食宿

2022年08月19日 14:20: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金毅刚)8月18日,我县范围内实行全域静默管理。受此影响,南麂镇各民宿、宾馆主动致电游客,为他们免费取消订单、退全款房费,同时为滞留的45名旅客免费安排食宿,提供暖心服务。

  当天16时许,散落在南麂岛的45名滞留旅客,在政府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集中前往平阳农商行招待所暂住。在该招待所记者看到,每个房间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还为滞留游客准备了泡面、矿泉水等物资。

  “旅客滞留期间,每日三餐的伙食也是统一安排,保证他们住得安心、吃得安心。”南麂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微信群,让滞留旅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向他们反映,他们也将尽其所能帮助旅客。

  “听到平阳全域静默,没有船出去,心里非常慌,当时酒店都已经办理了退房,在客运站无处可去,还好南麂镇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开车带我们来这里,还为我们准备很多吃的,真是太感谢了。”一名旅客说道。

  据了解,目前,滞留在南麂岛的45名旅客均已得到妥善安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静默期!南麂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