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昆阳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2022年08月17日 14:31: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周启来) “最近家里人有没有从义乌回来?”连日来,昆阳镇各地微网格员在微网格挨家挨户“敲门喊话”,全面摸排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平人员,核验“温州防疫码”,为疫情防控筑起牢固防线。

  

  

  在昆阳城西社区,微网格走进各小区、楼宇、村社等“小门”开展全面排查,每到一户,微网格员都对住户的防疫码进行查验,对重点地区旅居史来(返)平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对家中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家庭成员信息进行排查登记,及时掌握所有在平人员行程。

  “核酸做了没有?”在昆阳镇大自然小区,社区工作者挨家挨户敲门,通知小区住户及时下楼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住户们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体温检测、温州防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为最大限度提高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效率,该镇各社区还通过微网格群、小区(楼宇)业主群、租户群、社区(村居)党员群等载体,对辖区内所有市民进行排查,并通知小区住户们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求8月15日起至8月17日期间,全镇居民3天内根据需求至少进行1次核酸检测。

网络编辑:雷鹏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昆阳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