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未配备灭火器 轿车自燃被烧毁

2022年08月16日 13:45: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近日,一辆行驶至水头镇朝阳山的黑色小轿车突发自燃,所幸车上人员及时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半截车身已被大火吞没,燃烧过程中伴随着大量浓烟。经过20多分钟的处置,车上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车主介绍,当时车上仅他一人,车子行驶至朝阳山上时,车辆引擎盖有烟雾冒出,于是立即靠边停车。几分钟后开始有明火从引擎盖下窜出,由于车上未配备灭火器,周边也没有相关灭火设施,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的爱车被烧毁。

  县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当前正值夏季炎热高温,车辆的定期检查保养不可少,车上一定要配备相应的灭火器材,若闻到异味或发现车辆冒烟,要及时靠边停车并下车检查,一旦火灾失控,立即撤离并拨打火警电话求助。

网络编辑:雷鹏

未配备灭火器  轿车自燃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