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融入家乡发展大局!陈栋率队赴黔招商引资

2022年08月16日 13:45: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8月9日-13日,县政协主席陈栋率调研组赴贵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并看望在黔平商,共推平阳发展。

  陈栋先后前往安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西南矿业有限公司、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天健矿业有限公司、贵州朗月集团等企业,考察企业经营状况、业务领域、发展战略等情况,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和在黔平商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企业家们全面介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推介我县引资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布局等。

  

  

  陈栋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家乡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的在外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平阳的发展态势非常强劲,变化日新月异、态势喜人,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综合实力越来越强、投资潜力越来越大、城乡环境越来越美、人民生活越来越好、治理能力越来越强,希望所有在外平阳人不忘乡音,常回来看看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主动融入家乡发展大局。

  陈栋寄语在黔平商要与家乡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和家乡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发挥信息渠道多、接触面广的优势,多为家乡宣传代言、牵线搭桥,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和慈善事业发展,为把平阳建设成为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融入家乡发展大局!陈栋率队赴黔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