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我县各乡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2022年08月15日 14:52: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连日来,我县各乡镇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县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山门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周一夜学等形式,组织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干部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决扛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所在地的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抓住浙南(平阳)抗日革命根据地入选省级造月工程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历史机遇,用好219省道、瑞平苍高速等重大工程落地的政策窗口,加快补齐研学旅游、食宿交通等设施建设的短板弱项,以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顺溪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切实把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镇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紧扣“一城五地”战略重点,围绕“一心、两带、多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顺溪浙南闽北文旅融合示范地山区样板建设,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贡献顺溪力量。

  南雁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县委争当“八大先行标杆”战略部署,聚焦“八个方面”任务要求,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加强思想政治领悟力、提升克难攻坚执行力、强化社会平安掌控力,以“攻坚姿态”干事创业、争创佳绩,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添砖加瓦。

  凤卧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聚焦文旅融合,加快建设红色旅游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打响红色研学等特色旅游品牌。聚焦共建共享,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聚焦未来乡村,着力构建“141”镇域社会治理体系,深化“全科网格2.0版”,提升群众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麂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全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懂,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建设“耀眼明珠·最美海岛”的磅礴力量。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当前的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盯目标任务,对标考核指标,及时查漏补缺,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怀溪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弄懂,不断锤炼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要深度谋划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要深化提质增效,高质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持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动怀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闹村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强调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以争当“八大标杆”与“八大聚焦”为指引,锚定“雾乡闹村·时尚康养之乡”发展定位,奋勇争先、扎实作为。要发挥省级白金宿霂野民宿及亿元民宿项目带动作用,招引一批辐射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要深耕农文体旅融合,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打造山区康旅休闲示范区。要提升共富效能,落地来料加工联盟、村集体厂房等村集体增收项目,推动扩中提低走在前列。

  青街畲族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精准把握县委全会标定的政治坐标,对标对表“26县标杆”目标定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立足青街实际,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打响畲旅招牌、突出数字赋能、夯实平安基础,紧紧围绕建设“最美畲乡”奋斗目标,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典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我县各乡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