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乡镇团委换届试点观摩会举行 16个乡镇代表参会

2022年08月15日 14:52: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8月12日上午,全县乡镇团委换届试点观摩会在万全镇举行。全县16个乡镇代表参会,助力共青团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换届以全县16个乡镇现场观摩学习为主,各乡镇代表现场观摩了万全镇团委换届选举全过程,学习换届选举优秀经验。各乡镇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万全镇团委换届受益颇多,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做好换届工作。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乡镇团委集中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落实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实时跟进乡镇团委换届工作进度,持续加强对各乡镇团委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规范工作程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团委换届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乡镇团委换届试点观摩会举行 16个乡镇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