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心夏令营 多彩过暑期

2022年08月12日 11:22: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 眼下,学生们正在过暑假,大家的暑假都是怎样过得呢?连日来,我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夏令营,丰富困难家庭学子的暑期生活。

  

平阳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 鲍思冲 摄

  

  8月8日,由市残联、县慈善总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鳌水服务队等联合主办的公益助学励志营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开营,来自全县各地困难家庭的60余名准大学生参加活动。

  据悉,自2014年开始,公益助学励志营每年夏季举行一届。此次活动包括体验式课程、走访企业、参观敬老院、关爱自闭症儿童、重走红军路等内容。“希望通过励志营,让他们学到沟通表达或者其他的附加技能,增加他们的社会阅历和能力。”励志营义工张泉森告诉记者。

  除了准大学生,来自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同样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日前,由县关工委,县五老护苗志愿队等主办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公益夏令营开营,20多名受资助的中小学生参加。在4天3夜的活动中,营员们通过法制知识讲座、参观模拟法庭、数学奥妙体验馆、进行读书分享等活动,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综合能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爱心夏令营 多彩过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