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幸福学堂,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

2022年08月12日 11:22: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安装反诈app,陌生链接不要点,与钱有关需谨慎,娱乐的同时不能忘记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平阳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与老年人相约幸福学堂,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据介绍,幸福学堂是平阳电信致力打造老年人的智能手机课堂。课堂实行小班化管理,每周20名学员提前在群里接龙报名,并对上课内容进行预热,课后在群里布置作业用于巩固,争取每周一小时学会一个小技巧。

  自幸福学堂举办以来,陆续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智能机的指南、电信营业厅的使用、微信的操作、抖音的玩法等一系列课程都是我们营业厅服务团队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在课程外,老年人家里、手机上有不会操作的产品、软件,我们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悉心指导。”平阳电信负责人介绍。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0家电信营业厅参与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幸福学堂,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