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12日 11:22: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周启来) 8月11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高分通过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网上材料申报的重要性。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本单位任务清单,细化内部分工,确保每一条清单有专人负责、专人落实,把材料申报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南针”,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要学懂弄通,不断提高申报质量。要深刻理解、把握测评标准内涵,牢牢抓住《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目标,逐字研究测评体系内容,吃透测评标准,确保申报材料不留死角、全面达标;要全力以赴,确保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关”,建立专业的材料申报队伍,认真学习测评体系,熟悉掌握测评规律,对说明报告要反复推敲、反复修改完善,实现三审三校,确保各类台账资料全面、规范、精准、生动。同时,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要严把“督查关”,建立健全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机制,实行责任倒查和问责,确保网上材料申报任务少丢分、得高分、争满分,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翻身仗。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学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专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