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假冒暴龙眼镜,查!

2022年08月11日 13:23: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平法宣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一家涉嫌侵犯“暴龙”太阳镜商标权的眼镜店依法进行了查处。

  

  

  根据“BOLON”眼镜(中文名暴龙眼镜)商标权利人举报,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辖区一眼镜店进行检查,发现眼镜店内有标注“BOLON”字样眼镜架若干,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相关授权文书,执法人员对上述物品予以扣押。

  据了解,“BOLON”眼镜商标在眼镜界有较高知名度,利益驱使下不法分子争相侵权谋取暴利。该眼镜店工作人员在未核实物品是否真假的情况,从推销人员处购入标注“BOLON”字样眼镜架几十副,至被查获时,已销售几副。结合“BOLON”眼镜权利人提供的相关举报材料及鉴定报告,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眼镜店立案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网络编辑:雷鹏

假冒暴龙眼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