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发展文化产业 打造文化品牌!我县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恳谈会

2022年08月11日 13:23: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 8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以“平阳文化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为主题的恳谈会,来自全县各地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恳谈会围绕平阳文化产业的定位和目标,平阳文化产业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就如何推动平阳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平阳文化产业体系如何优化提升、推动平阳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等提出具体举措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文化产业发展信心,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立足本地产业发展优势,深入挖掘平阳文化特色,精准聚焦产业定位,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做大做强文化企业,以全新面貌迎接文化产业发展的春天;要因地制宜制定文产政策,紧紧围绕非遗产品市场化、传统文化振兴、文产市集新业态、文化空间新布局、文旅农旅新融合等方面,制定政企精准对接的文产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同时,积极引进文化产业高层次人才,不断推动平阳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文化宣传推广力度,文化企业要强化宣传推广平阳文化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建立文化企业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打造本地文化品牌,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打造独具平阳辨识度的文产产品,切实提升平阳城市文化气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学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发展文化产业 打造文化品牌!我县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