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查找弱项补短板 打赢创城攻坚战!县督查组督查全国文明创建工作

2022年08月10日 14:35: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8月9日,县督查组前往水头、腾蛟、凤卧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前往水头镇财富广场、凤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腾蛟镇政务服务大厅等16个点位,详细察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环境、公益宣传等情况,深入了解创建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推进效果,并现场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系统工程,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实干的精神,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查找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把握关键环节,严格对照测评体系,逐项对照、逐项落实、逐项整改,不断完善交通、市政、环卫、文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提升创建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确保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查找弱项补短板 打赢创城攻坚战!县督查组督查全国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