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醉驾遇到酒驾 一事故“撞”出俩“酒司机”

2022年08月10日 14:35: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池妍妍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酒后驾驶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昆阳镇飞鳌大道发生的一起事故撞出两名“酒司机”。

  视频显示,7月28日晚,在昆阳镇飞鳌大道联华路,零星几辆私家车正在路口等待绿灯。21时42分,一辆白色轿车按路线向左拐时,被一辆闯红灯的直行三轮车撞个正着。三轮车前部受重击,司机脚部刮伤流血。私家车上的孩童因车辆行进时将头探出天窗,发生撞击时被磕伤。

  此时,值班的交警队员正巧路过,便上前查看,发现事故双方都没有报警,且现场还有阵阵酒味,于是立即呼叫支援,并拨打120将脚部受伤流血的三轮车司机先送医。

  经最终血液检测,三轮车司机位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61mg/100ml,私家车驾驶员赵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59mg/100ml,且存在人员超载。

  两名驾驶员均向交警表示,当天因亲友来访在聚会期间喝了酒,抱着侥幸心理上了路。目前,位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拘留,赵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网络编辑:谢天涯

醉驾遇到酒驾 一事故“撞”出俩“酒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