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加大培训力度 强化研发水平

2022年08月09日 11:43: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叶蓓蕾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组织开展了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操作实务培训活动,邀请有关专家为20余家规上企业会计进行培训指导,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

  会上,参训人员学习了《平阳县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平阳县落实国家统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有关专家围绕科技研发活动概念,对研发费用归集操作实务、最新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专家们还根据参训人员所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掌握了研发费用的相关政策规定内容,对研发费填报相关模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指导力度,对规上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进行重点跟踪和关注,同时加强政策的引导支持力度,促使企业用好已有的政策,提高自身的研发水平,为海西乃至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加大培训力度 强化研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