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评论 | 实干争先 奋战奋进

2022年08月09日 12:21: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评论员 编辑 周启来

  8月8日,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叠加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此次会议备受瞩目,它意味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再次出发。

  奋进的平阳阔步前行。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之时,平阳正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自身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的平阳,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引领下,锚定建设“一城五地”战略重点,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项目攻坚掀起新高潮,城乡面貌实现新蝶变,共同富裕展现新图景,基层基础得到新加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景象。

  奋进的平阳紧握机遇。平阳正意气风发向着新征程,奋进!我们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省党代会、市党代会以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重要部署,聚焦稳进提质、创新发展、动能转换、精建精美、乡村振兴、优质共享、低碳绿色、和谐善治,推动经济行稳致远,构建全域创新体系,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加快城市能级跃升,推进共同富裕先行,提升民生幸福指数,打造全域美丽平阳,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持续推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确保实现全年红。

  奋进的平阳勇于担当。正处赶超跨越重要历史时期的平阳,要克服自身短板,完成好各项任务,就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任尔东南西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的新征程上,全县上下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平阳在共富路上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评论 | 实干争先 奋战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