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划重点!一图读懂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

2022年08月09日 17:23: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8月8日召开。

  这次县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奋战奋进,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更大平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是一年之中“接力”的关键时刻。过去半年,平阳表现怎么样?接下来半年,平阳如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一图”带你读懂本次县委全会的核心信息。

  

  

网络编辑:雷鹏

划重点!一图读懂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