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总投资1.5亿元!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居然之家”落户鳌江

2022年08月08日 14:48:3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敬孝 编辑 金毅刚) 近日,“居然之家”商业中心项目在鳌江镇友谊村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个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正式落地。

  据了解,“居然之家”项目是鳌江镇友谊村、东鳌村、务垟村3个村“抱团创业”新举措。该项目位于昆鳌协同发展核心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用地185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56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以提供一站式家居供应链服务为主,打造涵盖家居新零售、智慧家居、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当地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为周边居民生活提供便利和优质服务。”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说,不仅将成为鳌江城市形象又一张家居商业名片,更为该镇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鳌江镇坚持补短板、强支撑,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城乡统筹的“共富样板”。该镇创新打造“鳌将会”共富品牌,率全县之先挂牌成立共同富裕研究中心,投资亿元打造联丰村、城北村等特色民宿。同时,实施荆溪电商物流园、凤里村来料加工厂等28个、总投资17亿元的村集体经济项目,实现全镇村集体总收入超1.66亿元,经营性收入近7900万元、增量占比全县第一,经营性收入50万元以上村达22个。

网络编辑:周昌均

总投资1.5亿元!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居然之家”落户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