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助力创业就业 携手奔向共富!退役军人创业指导直播课开课

2022年08月05日 14:18:2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日前,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指导线上直播课,在平阳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基地开课,吸引了3000多人收看。

  此次直播课邀请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军明为退役军人授课,课程详细解读了有关退役军人军属创业补贴的相关优惠政策,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创业的形势和方向,旨在让退役军人了解最新的创业就业政策,提升创业就业认知,助力拥军惠军优军政策精准落地。

  本次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平阳县税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据了解,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出更多创业就业举措,为平阳广大退役军人谋划精准的创业就业服务。

网络编辑:雷鹏

助力创业就业 携手奔向共富!退役军人创业指导直播课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