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委调研组来平调研:凝聚党史工作合力 做优做强党史品牌

2022年08月05日 14:18: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8月3日下午,市委调研组来平调研“大党史+大党建”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参加。

  会上,我县作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红色教育、阵地建设、人员配备、资料征编、文物征集,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平阳在党史工作方面,理念超前、谋划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树立“大党史+大党建”的工作理念。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凝聚党史工作合力,做到党史中有党建,党建中有党史,促进党史工作与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二要进一步明确党史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按照“三突出、三跟进”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研究力量、深化体制机制,增强党史三卷编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史三卷编撰质量。三要进一步挖掘党史资源。要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合力,多方位创新活动载体,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把平阳党史品牌做优做强。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要认真汲取和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结合平阳实际情况,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组织架构、协调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起扎实推进“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的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雷鹏

市委调研组来平调研:凝聚党史工作合力 做优做强党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