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七夕节带热“浪漫经济”

2022年08月04日 14:35: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今天是七夕节,这两天,浪漫的平阳城里再度掀起了一股“甜蜜爱意”。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商超、餐饮、鲜花店等场所已做足准备,不少七夕专属折扣即日可享,不仅将节日氛围渲染充足,也发力将“爱意”进行到底。

  8月3日,在昆阳一家鲜花零售店里,店员正在忙着修剪花枝、包扎花束、招呼客人。一名顾客询问七夕节当天是否可以配送花束。“没有时间呀,七夕节订单太多了,建议当天自己来店里取。”店员一边忙着装点花束一边回答。该顾客考虑再三,最后花268元预订了一束由11枝红玫瑰和其他花材组成的混搭花束。据店员介绍,8月1日起,花价开始上涨,预计七夕节当天还会再涨价。

  七夕节这天,逛街、吃饭、看电影也是许多情侣共度佳节的首选。这两天,我县多家商超、门店、专柜前都张贴或悬挂着各式醒目的七夕促销海报,并配上盛开的鲜花和彩色丝带,以此营造浪漫的消费氛围。

  同样,金饰也是七夕节里表达爱意的老牌“参赛选手”。多家商场纷纷加码发力“甜蜜经济”,推出了七夕节日优惠促销活动,黄金类多是直接减价、按克减价、免加工费,镶嵌类的珠宝多是折扣、满减等。

  “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我们特地推出七夕甜蜜系列产品。”老庙黄金导购小静介绍,最近几天较7月中旬金价有所上涨,但随着七夕节日促销的开始,目前优惠价格已是连月来新低。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七夕节带热“浪漫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