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严把征兵体检关 输送优质好兵源

2022年08月03日 22:22:5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周启来) 8月3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县征兵体检工作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人员与应征青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始终传承下去,坚持把军队需求作为征兵导向,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县征兵体检工作站,孟晓斌看望了正在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了解体检流程、体检标准和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察看体检工作安排,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体检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孟晓斌指出,征兵工作是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重要关口。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体检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好质量关口,切实提高兵员质量,确保征兵体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强组织保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营造参军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热血青年保家卫国、报效祖国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部队大熔炉中锻炼成长、建功立业。要提升兵员质量,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为部队输送更多思想好、学历高、体质强的优质兵员。要深化双拥创建工作,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谢光强,县人武部政委梁海滨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孟晓斌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严把征兵体检关 输送优质好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