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提升全域环境 建设美丽平阳 | “找茬挑刺”助力精准创城!昆阳136个点位集中巡查测评

2022年08月03日 10:3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金毅刚) 近日,在昆阳镇“三城同创”办公室工作人员、网格长、微网格员、职能部门及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第三方测评单位浙江金文信息科技公司分3组对九凰、仙坛-1、兴良-1,联华-1,联安-1、联安-2等网格及其点位,进行全面测评检查,精准推进创城双月攻坚行动。

  

  

  据悉,为推进创城双月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昆阳镇聘请第三方测评单位对创城工作进行“找茬挑刺”,落实问题整改,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问题清零”闭环管理机制。该第三方测评单位将在6天时间内,对全镇34个大网格、136个点位,进行全面巡查测评,对照标准找差距、查漏洞。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报到“三城同创”办公室进行派单整治,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网格立行立改,整治到位;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报到相关科室第一时间落实解决,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不拖拉”,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在此基础上,昆阳还将对第三方测评情况进行跟踪、汇总,专题研究创城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查缺补漏,明确责任分工,实行挂牌督战,坚决杜绝“等、靠、推、让”,不断巩固创城成果,把创城双月攻坚行动推向纵深。

网络编辑:张超霞

提升全域环境 建设美丽平阳 | “找茬挑刺”助力精准创城!昆阳136个点位集中巡查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