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

2022年08月02日 14:55: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县委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等情况说明后,老干部们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和讨论。老干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翔实,充分反映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老干部们还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工业强县”、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城乡均衡发展、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孟晓斌认真聆听、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说,老干部们站位高、格局大,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孟晓斌说,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加速转型的良好发展态势,这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特别是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今年是平阳发展极不平凡、极富挑战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冲刺下半年,抢抓机遇、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发挥优势、出谋划策,继续为平阳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炜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