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光影间 | 战高温(二)

2022年08月01日 13:58: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部分一线工作者经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热浪中,他们坚守岗位,每前行一步,都不遗余力。本期“光影间”继续为大家带来摄影师镜头下的“战高温”。

  下期“光影间”主题为“水岸”。近年来,随着绿化建设步伐的推进,我县可供市民漫步、小憩的滨水景光越来越多,水光与绿道相映成趣的风光,为市民带来了一抹清凉。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8月7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安全风景线周文静摄

  

  

  排水翟杰摄

  

  

  配送陈云散摄

  

  

  夏粮入库陈玉茹摄

  

  

  抢修韦良秀摄

  

  

  坚持鲍思冲摄

  

  

  建设中林鑫摄

网络编辑:雷鹏

光影间 | 战高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