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浓郁书香润民心!萧江镇开展“全民阅读进小区”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3:34: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经常有居民同我们反映小区里没有图书室,我们就想着什么时候物业服务中心能增设一个读书点,没想到真的实现了。”日前,萧江镇丽江花园小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边整理新送来的图书边开心地说道。

  

  

  为解决萧江名园和丽江花园小区居民看书难的问题,当天,萧江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该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了暑期“全民阅读进小区”活动,特地给小区阅览室送去精心挑选的1300册图书,并按照群众需求,赠送的图书以少儿读物为主。

  听说社区服务中心阅览室里增加了图书,许多居民慕名前往。不少孩子现场翻阅了起来,有的被里面的故事深深吸引,有的三三两两碰到一起,指着图书上的卡通漫画议论着,开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今年以来,萧江镇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围绕“全民阅读”扎实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培训、文化惠民等活动,用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促进了阅读日常化、生活化,营造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浓厚氛围。

  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还激发了居民的阅读热情,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全民阅读的内容与意义,为打造书香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浓郁书香润民心!萧江镇开展“全民阅读进小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