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暑期公益兴趣班 有学有乐很暖心

2022年07月29日 14:55: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昊 编辑 林蝉)近日,由共青团萧江镇委联合萧江镇妇女联合会举办的“青春筑梦·相伴成长”暑期英语兴趣班正式开班,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

  据了解,本次“青春筑梦·英我出彩”暑期兴趣班为期两周,由浙江海洋大学实践团队进行全程授课,开展七节课的内容,为学生们介绍生活中各方面实用的英语知识,提升学生基本英语能力,扩展跨文化眼界。

  兴趣班第一天,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关于野生动物的主题课程。通过著名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以及家喻户晓的《动画海绵宝宝》为切入点,为学生们介绍了一些常见的野生动物学名种类、形态特征、分布范围等。课程最后,还加入了英文版萝卜蹲的游戏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寓教于乐。

  此次兴趣班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全镇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网络编辑:谢天涯

暑期公益兴趣班 有学有乐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