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力保障居民供水安全!县公投公司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

2022年07月29日 16:45:5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林鑫/摄 编辑 金毅刚) 近日,我县连续高温,地方用水量不断攀升,水管爆裂的现象时有发生,这给县公投公司抢修人员带来了巨大的“烤验”。

  

  

  7月27日下午2点,在水头镇后街DN63 PE供水管破裂发生漏水,造成附近居民水压偏低,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县公投公司水头自来水分公司立即安排抢修人员,在没有遮挡物的情况下,穿着厚厚的工作服,戴着手套,挖开地下水泥对管网进行修复。

  “管道破裂后我们需要快速进行维修,不然就会影响到整片区域的供水,像这样的高温天气也会增加施工难度,一次抢修下来衣服就会完全湿透。”郑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是一群与烈日“赛跑”的人,共同守护城市供水管网安全。

  据介绍,夏季是用水高峰期,用水量会增大,供水管道抢修量也比其他季节明显增加,县公投公司结合季节实际情况,在各下属自来水分公司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时刻准备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全力保障居民供水。从6月1日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管网维修701处,派出维修人员1508人次。

网络编辑:雷鹏

全力保障居民供水安全!县公投公司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