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7月29日 16:45:5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7月28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平阳县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第二批新增债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公安局关于代表许可事项的情况说明。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出席会议。副县长洪志亮、严桥来,县法院院长戴真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