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精彩纷呈 寓教于乐!鳌江曙东社区举办“红七月”服务月暨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文明宣讲进小区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2:08: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白徐潮) 日前,县劳动模范协会联合鳌江镇曙东社区在曙东新村小区举办“红七月”服务月暨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文明宣讲进小区活动,用文艺宣传的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为社区居民们献上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观众们围坐在台下,共同听取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董文学关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解,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所见所闻,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党代会精神。

  

  

  随后,由数十位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民乐《采茶舞曲》、三句半《“两个先行”看浙江》《反诈》、黄梅戏《黄梅飘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神饱满,或歌声嘹亮,或舞步飞旋,台下观众不时传来阵阵喝彩。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节目紧扣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戏曲、歌曲、三句半、黄梅戏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把活动送到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全面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精彩纷呈 寓教于乐!鳌江曙东社区举办“红七月”服务月暨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文明宣讲进小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