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致敬最可爱的人!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27日 23:16: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 张炜 李凌峰/文 鲍思聪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章寿禹、孟晓斌、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7月27日,县委书记章寿禹,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等前往温州军分区和温州消防救援局开展慰问。章寿禹代表平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平阳今年上半年在重点项目建设、文旅融合、扩中提低、制造业提质、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双方还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寿禹说,一直以来,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作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平阳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章寿禹一行还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章寿禹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居乐业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7月26日,孟晓斌前往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县武警中队,慰问驻平武警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工作生活、军事训练等情况,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孟晓斌说,一直以来,广大官兵在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更好地维护稳定、保障发展、处置突发,在支援地方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孟晓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为部队官兵训练、工作、生活提供坚强保障,全力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共同推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鳌江消防救援站和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曾上俊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勇于担当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严格训练、强化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网络编辑:雷鹏

致敬最可爱的人!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