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助企纾困再添“硬核”力量!平阳农商银行首发“稳岗贷”产品

2022年07月25日 14:14: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编辑 郑振国) 7月22日上午,平阳农商银行举行“稳岗贷”产品首发仪式,现场为3家企业首批授信800万元。据了解,这是该行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将金融助力县域稳经济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

  

  

  “当前疫情形势下,很多企业经营都很困难。在企业出现资金紧缺的情况下,‘稳岗贷’就是给我们注入的一剂强心剂。”作为首批授信企业代表,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雄伟倍感荣幸。“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像‘稳岗贷’这样优质的金融产品,额度高、利息低,办理又快捷,这让我们企业家对企业稳岗促增有了信心。”柯雄伟说。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平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扎根平阳、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持续深化政银合作。特别是疫情下,该行第一时间出台6方面15条“稳经济”金融举措,启动“普惠纾困”金融支持百万市场主体专项行动,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资金需求,目前已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955户、金额39.78亿元。

  据介绍,此次首发的“稳岗贷”产品申请条件简单。只要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状态,资金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即可申请,最高可贷300万元。同时,该行在县行政审批中心设立全县首家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站,推出“123”快办机制(即1天内响应、2天内走访、3天内放贷),让企业融资更快、更优、更便捷。

网络编辑:雷鹏

助企纾困再添“硬核”力量!平阳农商银行首发“稳岗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