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施艾珠来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推动创城提质增效

2022年07月19日 23:16: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来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章寿禹、朱学进、王奔陪同。

  

  

  在全国文明村——昆阳镇鸣山村,施艾珠实地走访青创农场、鸣山陶院、蛋画体验基地、简约婚礼基地等处,详细了解非遗文化传承、文创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每到一处,她都与群众开展交流,对进一步深化乡风文明建设、促进文旅文产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施艾珠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发展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平阳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任务分解,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施艾珠认真听取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她指出,平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足绣花功夫,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举措抓好创城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高量完成各项任务,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

  就下一步工作,施艾珠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和短板弱项,系统研究任务清单,逐项推进、有力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小处着眼、细处发力,建立长效化、常态化创建机制,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县人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凝聚起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强大工作合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施艾珠来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推动创城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