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开展整治行动 改善居民环境

2022年07月19日 14:37: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林锦屏)连日来,万全镇治水办、生态办、环保所、执法中队、城镇办等部门以提升平瑞塘河水质为出发点,持续深入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各村进行乱点乱搭乱建集中清理,及时消除卫生死角,对部分乱点实施硬化处置,并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争做“五水共治”的先行者、参与者,为共建“美丽万全”贡献力量。同时,工作人员还排查了12家企业,发现其中涉水企业5家,均为收集后委托资质单位外运处理,未发现污水乱排放现象,农污收集处置运行正常。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针对平瑞塘河(瑞阳村段)多年未清淤、导致河底淤泥大量堆积情况,立即组织施工队伍进行链斗式清淤,消除了河道内淤积多年的底泥和垃圾,并将后续安排种植水生植物、增设四叶增氧机等治理措施,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改善了河道水质和水环境,保护了生态文明。下一步,万全镇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开展整治行动 改善居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