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分析指标运行 坚定发展信心

2022年07月19日 14:37: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张雅青)日前,万全镇召开部分规上企业半年度指标运行分析会,对重要指标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动员企业统计人员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加快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规上工业全员劳动生产率与全县平均水平仍存在一定差距,引导偏离正常的指标回归正轨迫在眉睫。要加快产能提高、统计业务和数据质量提升,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标数据优化指导,深化统计数据报送改革,推动各项指标之间的关联性调配,进一步推进规上工业经济数据上报质量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要坚持以提升资源效益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指标跟踪,着眼长远目标,加强研究、升级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要对标全县先进地区,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理念、思路、举措系统性重塑,确保统计工作在万全持续加快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分析指标运行 坚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