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送礼送特色!我县2件产品入选温州特色伴手礼

2022年07月19日 14:03: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日前,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名录,我县的五十丈粉干和红糖姜茶入选。

  

  

  由县海西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米粉干采用优质大米与当地山泉水,经浸泡、水磨、沥干、蒸粉、干燥等二十几道工序制作而成,是温州名小吃“平阳炒粉干”的原材料,炒制后口感柔韧爽滑,深受消费者喜爱。浙江天草中药材专业合作社主推的红糖姜茶采用平阳小黄姜为原料制成,四季皆宜饮用。

  

  

  据悉,“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115件产品获评“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14件产品获评“浙江特色伴手礼”,4件产品获评“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伴手礼是‘走出去’‘引进来’城市社交和旅游记忆的重要载体,带有浓浓的地域特色。本届是申报产品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我县2件非遗商品的入选也进一步打响了平阳高质量、有文化的特色‘礼’品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也希望广大企业、商家能够坚守产品品质初心,秉持“工匠精神”,深度挖掘、积极创新,做好产品全方位的“质量提升”,打造更多代表平阳、代表平阳文化的产品,加入到“温州特色伴手礼”“浙江特色伴手礼”的申报评选活动中,共同打造平阳特色“礼”品牌。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礼送特色!我县2件产品入选温州特色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