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温州市委全会精神

2022年07月18日 22:2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7月18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以先行者的担当、探路者的勇气、实干者的作风,争当“八大先行标杆”,为全市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展现平阳担当、贡献平阳力量、绽放平阳精彩。

  

  

  县领导孟晓斌、曾上俊、陈栋、陈桂雷等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既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誓师大会,也是一次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的动员大会,要深刻把握这次全会的政治属性、战略指引、奋进坐标、发展任务、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发展遵循、扛起使命担当、锚定重点攻坚、守好红色根脉,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章寿禹强调,要争当产业发展先行标杆,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全面深化传统转型、战新产业发展“双轮驱动”,积极推进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行动。要争当创新驱动先行标杆,坚持创新发展首位战略,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发展。要争当都市振兴先行标杆,主动融入全市大局,进一步提升平阳城市品质能级,拉开城市框架,做强基础配套,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争当城乡协调先行标杆,聚力“乡村振兴”“全域美丽”,进一步打响“浙南红都诗画平阳”文旅品牌。要争当民生幸福先行标杆,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加快“扩中提低”实施脚步,提升“普惠共享”服务水平,打造浙江共享幸福标杆地。要争当深化改革先行标杆,唱响全面深化改革主旋律,落地实施2022年“20+6”重点改革项目,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争当社会治理先行标杆,牢记“发展要安全”嘱托,持续深化“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筑牢防疫屏障,抓好“三防”工作,严守平安稳定底线。要争当党的建设先行标杆,守牢红色根脉,持续深化“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推动党的建设质量跃升。

  章寿禹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交出“全年红”高分报表,全面查漏补缺、全力奋进争先,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平阳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输入、强备战、抓接种,全力全速抓好核酸检测基地、隔离房、健康驿站、方舱医院等建设工作。要稳经济,抓助企、攻项目、盯指标,持续深化经济稳进提质八大行动,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保民生,精准聚焦老百姓的切实困难,抓好定向帮扶,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要除风险,抓审计,强化除险保安,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温州市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