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全县首个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站设立

2022年07月14日 14:42: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邱君广 编辑 周启来)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在县行政审批中心设立全县首个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站,并遴选平阳农商银行作为首家入驻银行。

  

  

  该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站将依托市监审批窗口人流量大的优势,通过加载银行开户、贷款申请、政策宣传等涉企业金融业务,为全县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的“一站式”集成服务。

  “驻点银行派遣1名业务骨干在现场提供业务受理和咨询服务,并在后台专设业务团队及时对接单业务进行处理和反馈,实现高效闭环运作。”人行平阳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服务站的设立是我县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用融资破难行动的创新举措之一,将有效提升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质效,促进金融惠企政策精准高效直达,实现企业融资少跑腿,金融服务“零次跑”。

  今年以来,人行平阳支行围绕助企纾困出台了7项金融措施,并通过和县市场监管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形式,深化联动合作,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便捷度和可得性。截至6月底,全县新增普惠小微贷款33.6亿元,增速18.32%,新增首贷户1019户。

网络编辑:雷鹏

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全县首个小微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站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