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让慈善事业更有生命力!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3日 15:15: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7月12日上午,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据悉,去年,县慈善总会围绕助学、助医、助老、助困、助残、抗疫救灾、公益建设等领域,积极完善慈善项目,全县共募集善款1.09亿元,同比增长39%,募捐总额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募捐额名列温州市第一,救助支出善款6326.37万元,惠及7.9万人次。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慈善总会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让慈善事业更具向心力。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精准开展慈善帮扶,使慈善事业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二要传播慈善文化,让慈善事业更具影响力。要全力培育以爱心奉献、互助和谐为核心的现代慈善文化,深入挖掘平阳慈善事业的先进典型,打造平阳慈善文化品牌,在全社会营造“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浓厚氛围。三要努力开拓创新,让慈善事业更有生命力。要不断创新募捐方式,救助方式,组织方式,使慈善事业发挥更大作用,让更多人从中受益。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让慈善事业更有公信力。要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强信息公开,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我县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为获奖义工组织及个人颁发奖牌与证书。

  副县长屠霁霞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让慈善事业更有生命力!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