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直行绿灯恢复正常

2022年07月08日 14:3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徕卡 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万全镇平海大道与长春路交汇处的直行绿灯出现故障,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维修。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看到绿灯了才会通行,没有的话,开车通过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每天上下班经过该交汇处的市民说,这里车流量比较大,加之信号灯故障,就容易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降低车辆通行率和行车安全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县交警大队得知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对信号灯作了检查、修理,已恢复正常运行。

  7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万全镇平海大道与长春路交汇处,经观察,该交汇路口的直行、左转信号灯有数字显示,右转信号灯为常亮绿灯。当场,直行信号灯的指示正常,数字提醒并无异样,车辆、行人通行有序。

网络编辑:雷鹏

直行绿灯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