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垃圾分类宣传走进网红打卡点

2022年07月05日 14:5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黄妙 编辑 金毅刚) 网红打卡点摇身一变,变成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地。日前,在凤卧镇凤南村红都梅园网红打卡点,开展了一场“红都小镇新时尚,全民分类齐参与”的生活垃圾分类文化宣传活动。

  

  

  近几年,生活垃圾分类已逐渐融入我们的“衣食住行”,凤卧镇红都梅园作为凤卧镇对外的一个文旅服务窗口,也是一个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做好商铺、游客的生活垃圾分类文化宣传工作,将对周边村居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

  “四分类桶要统一放置在集中投放点”“商铺内严禁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用过的纸巾务必要和易腐垃圾分类投放”……宣讲员面对美食广场的商户做了系统的垃圾分类知识投放培训,针对红都梅园的垃圾点位现状进行一一查看,并对集中投放点的确认、分类标识的设置、二分类桶的摆放、易腐垃圾的投放指引、一次性用品的限用等做了全面宣传。

  据了解,凤卧镇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选点将持续走入各红色景点,更好地促进红色文化特色与垃圾分类文化的深度融合,让凤卧镇居民更广泛、更直接地学习了解生活垃圾分类,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垃圾分类教育辐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凤卧:垃圾分类宣传走进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