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创文明城 做有礼人!我县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5:06: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日前,“浙江有礼·平阳先行——创文明城,做有礼人”知识竞赛热身赛在县老干部大学拉开帷幕。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积极上台参与答题。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老干部们学习和掌握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增强老干部们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后,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学员们将各类节目精彩呈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工作人员,各社会团体、志愿团队成员,各中小学师生,社区及住宅小区居民群众等。活动持续至8月下旬,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浙江有礼、平阳党史、人文历史和传统文化礼仪知识等进行。

  “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多场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有礼成为全民行动自觉,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文明代言人。”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创文明城 做有礼人!我县举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