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真情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22:5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 张炜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陈亮 张炜/摄 余胜 金珍取 徐继育 张军 施昌杭/摄像 编辑 周启来) 七一前夕,章寿禹、孟晓斌、曾上俊、陈栋、陈桂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30日,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怀溪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党员白希桃家中,章寿禹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章寿禹说,感谢老党员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阳发展,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献计献策。

  

  

  “祝您健康快乐!”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孔爱竹今年已经97岁高龄,章寿禹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章寿禹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弘扬老党员身上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老党员颜怡村今年已经94岁了,但他还坚持每天读书看报,关心平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章寿禹关切地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章寿禹说,老党员为平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他们曾经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广泛宣传老党员、老干部、烈士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前往南麂镇走访慰问党员毛昌镇,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毛昌镇老人家中,孟晓斌细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为平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中,孟晓斌说,关心关爱老党员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多了解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舒适,安享幸福晚年。他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聚集强大合力,努力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先后前往海西镇宋埠村、加丰村、海滨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苏锡满、薛忠水和林存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曾上俊都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享晚年。

  曾上俊说,老党员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进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南雁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周岙村,陈栋前往在党50周年党员黄开满家中,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与祝福。“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吗?”“子女都在哪里工作?”在溪南村和雁峰村,陈栋先后来到老党员邵秋花、林型锭家中,认真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

  他叮嘱老党员要养好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要求属地乡镇要将老党员冷暖记挂心头,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前往水头、闹村等地,看望慰问老党员林光稣、白洪南和困难党员魏起林和庄孔銮,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陈桂雷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真情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