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童年趣事

2022年06月30日 14:43: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就像天上星星一样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嗖——”

  嗯?这是什么声音?其实,这是我们同学在扔沙包呢!那天,在学校的操场中,我们进行了“扔沙包,躲沙包”的游戏,老师说:“这些沙包里面都是沙子,砸在身上不会痛的。”老师还说当躲沙包的人被沙包砸中后就淘汰了。

  我被分到了扔沙包的队伍。游戏开始后,我看见了吴成烽,抄起沙包就向他扔去,只见那沙包好似一颗子弹向他飞去,精准地打在他的脑袋上。这一击,使我们队“士气大增”。但是,此后我就再也没找着一个人,我只好在操场上四处“乱逛”,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再让我找到目标呢!这时,我感觉又有猎物上门了,我急忙转过头,哎,怎么又是吴成烽?他见我转过头,便跑到一个离我很远的地方,停在那里,并用手指勾了勾挑衅我。

  我看见了机会,左手扶了扶帽子,右手在沙包中一阵摸,找到了一块大小合适的沙包,用力扔了过去,手落声响——“吴成烽淘汰。”老师大声宣布我的战斗结果。哈哈哈,太搞笑啦!

  很多美好的事情都是在校园发生的,那次游戏记忆犹新并始终刻在我的脑海中,每每想起这件事我便无比怀念,我的眼睛,嘴巴也不由得流露出笑意。

  平阳县融媒体中心小记者团会员小记者 曹王霆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