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与中商华亚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农旅融合 促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30日 14:3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6月29日上午,县政府与中商华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签约中商华亚控股有限公司将聚焦电商孵化、品牌打造、产品宣传销售、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电商直播代运营、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通过线下展示体验、线上宣传销售,实现我县一、二、三产联动发展,推进我县企业整体产销升级。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商华亚控股将共同成立项目组,并开展我县农文旅共富中心试点项目。该项目涵盖景区门票、餐饮、旅游业等,并通过吴山风情旅游小镇直播中心、孵化农村线上导游,实现“互联网+数字化”赋能传统旅游业,结合本地农土特产、伴手礼,形成吃喝玩乐购一体化销售,助推乡村振兴。

  同时,中商华亚控股将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商务局等部门及属地乡镇,共同建立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工作站”,打造以凤卧镇为代表的红色文旅,南雁荡、南麂列岛为代表的旅游产品,以溪心半岛宠物小镇为代表的宠物用品和以“平阳五个鲜”为代表的62个农土特产等“四个代表”特色品牌,进一步整合优化乡村特色资源,推动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陈桂雷、洪志亮出席签约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与中商华亚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农旅融合 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