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社会治安整治“清雷”专项行动启动:构建立体式治安巡防格局

2022年06月29日 00:1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我宣布:全县社会治安整治‘清雷’专项行动夏季大巡防正式启动。” 6月28日晚,随着县委书记章寿禹发出“启动令”,6个方队、300名公安民警和志愿者等跟随摩托车编队、巡逻车编队、防爆车编队,从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列队出发,前往各地巡逻。

  

  

  

  据了解,“清雷”专项行动是我县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平安平阳”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干警对治安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打防管控综合实效,确保我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向好。县公安局机关、交警大队、昆阳镇派出所、鳌江镇派出所、特警大队和群防群治等部门和团体,参加“清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此外,县公安部门联合群防群治力量,同步开展夏季大巡防行动,通过步巡、车巡等方式和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全面构建全天候、全方位治安巡防大格局,筑起打击和预防犯罪的钢铁长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陈桂雷、方明晓、詹强、林海丹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社会治安整治“清雷”专项行动启动:构建立体式治安巡防格局